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开展专项经费、扶贫救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2017-12-13 11:01:33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

为落实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强化日常监督,对各综合监督单位专项经费、扶贫救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紧盯各综合监督单位专项资金和扶贫领域的廉政风险点,在组织各监督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抽调财务专业人员组成检查组,通过查阅核查财务账目、抽查档案资料、现场访谈等方式开展重点抽查,重点抽查6家单位。针对检查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向相关单位负责人反馈,并于检查结束后统一召集各综合监督单位召开工作通报会,指出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各单位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单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图为: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到综合监督单位核查财物账目和档案资料,检查专项资金和扶贫资金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黄晓茹】